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之大雄的南极大冒险》主题餐厅开张 一口吃个蓝胖子

2017-03-03 12:19: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大雄的南极大冒险》将在明天(3月4日)上映,作为宣传和纪念,东京一家餐厅也打造成了《哆啦A梦》的主题,蓝胖子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主题餐厅外景(地点位于东京天空树附近的商业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主题餐厅的官方网站上,一道道精致美味的菜品赫然在列,勾起屏幕前观众的食欲。为了还原剧场版动画的造型,店家精心将各种食材剪裁成哆啦A梦、胖虎、小夫等人的形象,可谓又好吃又好看又好玩。

游民星空
“南极探测队”咖喱饭套餐:1650日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南极大冒险》主题餐厅开张 一口吃个蓝胖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145037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