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千与千寻》推出特制储蓄罐 无脸男帮你“吃掉”硬币

2017-03-08 15:2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5月20日,《千与千寻》将推出一款以无脸男为主题的特制储蓄罐。这款储蓄罐搭载了自动回收的装置,在放上硬币后,无脸男会把盘子里满满的内容“一口吃掉”。

游民星空

  在安装两节5号电池后,这只无脸男储蓄罐将开始它的使命。根据使用方法介绍,在将约30g左右的硬币放到无脸男举着的盘子中后,无脸男会发出“啊”的声音,并伴随着音乐举起盘子将硬币“吃掉”,随后嘴巴合拢恢复正常。这段过程的音乐采用了《千与千寻》动画中无脸男进餐时的背景音,令人重温经典的一幕。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款《千与千寻》无脸男主题特制储蓄罐价格为4800日元(含税),将从5月20日开始在日本各大“东古里共和国”店铺中发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千与千寻》无脸男特制储蓄罐

  发售日期:2017年5月20日

  商品价格:4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

  商品尺寸:W80×H210×D160mm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千与千寻》推出特制储蓄罐 无脸男帮你“吃掉”硬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81505312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