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家庭教师》BDBOX第1卷封面图公开 4月19日发售

2017-03-09 10:55: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TV动画《家庭教师》在2016年10周年纪念之际,宣布将推出BDBOX。近日,官方公开了这套BDBOX第1卷的封面图,由漫画作者天野明最新绘制,图上可见男主角泽田纲吉和两位人气角色狱寺隼人及山本武。

  据悉,《家庭教师》BDBOX第1卷将于4月19日发售,第2卷及第3卷将分别于5月17日和6月21日发售。

游民星空

  而光碟包装的Digipak封面则由负责《家庭教师》TV动画角色设计的知名角色设计师田中将贺绘制。图中可以看到动画中主要角色的日常场景,非常有爱。

游民星空

  《家庭教师》BDBOX第1卷将收录本篇动画的第1集到73集,同时还附赠广播剧CD和小册子。

游民星空

  在canime网站购买还能获得田中将贺绘制的明信片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家庭教师》BDBOX第1卷封面图公开 4月19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91041474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