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Z》反派那巴可动手办 刀神出手谁与争锋

2017-03-09 15:3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被称为“刀神”的那巴是《龙珠Z》剧情里的重要人物,身为贝吉塔搭档的他完美诠释了反派的自我修养。近日,一款由S·H·Figuarts推出的那巴手办即将问世。

游民星空

  这款那巴手办还原了他在《龙珠Z》里的战斗装形象,强健的肌肉和那颗标志性的光头一览无余。作为强力战士,在通过调整可动关节并搭配特效零件后,这位“刀神”将燃起怒火,青筋暴起打出最强一击。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款那巴可动手办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售,价格为756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S·H·Figuarts《龙珠Z》那巴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8月

  商品价格:756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7.5c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反派那巴可动手办 刀神出手谁与争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91535145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