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大型巨人袭击东京天空树 “进击的巨塔”4月开幕

2017-03-15 11:51: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前不久,根据谏山创原作漫画改编的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宣布将于4月1日起播出第二季,近日官方公开了合作活动“进击的巨塔”的部分情报,届时将有350m级的大型巨人出现在东京天空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塔”是东京天空树和《进击的巨人》推出的合作活动,将在4月10日至7月14日期间举办。活动现场将设置350m级的大型巨人,在天空树圆形剧场中还会放映原创故事动画片《进击的巨塔》。而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还可以在天望回廊中欣赏这部原创故事动画片的特别展示,能够通过回廊听到角色间的对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型巨人袭击东京天空树 “进击的巨塔”4月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51151261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