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BanG Dream!》户山香澄角色歌公布 2017年4月5日发售

2017-03-19 15:46: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BanG Dream!》主角之一的户山香澄角色歌公布,作品预计2017年4月5日发售。户山香澄有着积极乐观的性格。做事冲动莽撞,常有令人诧异的举动。

游民星空

  《BanG Dream!(バンドリ)》是由日本娱乐公司Bushiroad策划的多媒体企划,该企划以乐队组合“Poppin Party“为核心,二次元在「月刊Bushiroad」、「电击G's Magezine」进行漫画连载,三次元进行音乐活动,组合成员与粉丝一起成长的音乐企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anG Dream!》户山香澄角色歌公布 4月5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91545508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