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官方画集发售 诱人天使献上福利

2017-03-21 10:3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约会大作战》塑造了很多特点鲜明的可爱少女,其中一本收录有这些天使美图的官方画集已于近日发售。掀开书页,满满的福利扑面而来,让人重温昔日追番的记忆。

游民星空
《约会大作战》官方画集封面

  这本画集收录了《约会大作战》连载时期的小说插画、杂志宣传图、动画纪念图和游戏插图等多项内容,风格上分为少女们轻松甜美的日常生活,以及礼装战斗两个方面展开。此外画集还附赠了原作者橘公司特别创作的短篇小说,将天使们的可爱之处进一步呈现出来。

《约会大作战》官方画集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官方画集发售 诱人天使献上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012558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