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王》推出1:1千年积木模型 合金打造价格亲民

2017-03-21 16:4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高桥和希原作的漫画《游戏王》,虽然早就完结,但是这部作品的动画一直还在持续推出,而且人气还是比较不错。其实这部作品最为人熟知的应该是各种对战卡牌,当然很多周边也是相当吸引人。最近《游戏王》由联合MOVIC推出了两款1/1大小的千年积木和黄金柜周边,这次的周边不是纯金打造,在价格上也是比较合理,想要收藏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游民星空

  这款由MOVIC制作的1/1千年积木由亚铅合金(锌合金)制作而成,重约400克,大小为10cm×10cm×9.5cm,税后售价为10800日元(约合661元人民币)。而1/1的黄金柜也采用了亚铅合金制作,重约1千克,大小为14.5cm×10cm×7.5cm,税后售价为12960日元(约合794元人民币)。这两款周边从今天(21日)开始就可以预定了,预计将于6月29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千年积木是《游戏王》七神器之一,它寄宿着古代埃及的法老王的灵魂,会产生光和暗的双重性格,里面也含有法老王的记忆。武藤游戏的积木是从他爷爷那儿得到的,他花了8年的时间才把它拼成金字塔的形状。当武藤游戏与法老王暗游戏交换身份时,他便待在千年锥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推出1:1千年积木模型 合金打造价格亲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643433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