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终末的伊泽塔》伊泽塔手办 洁白魔女裙下藏巨枪

2017-03-23 09:3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去年10月的新番《终末的伊泽塔》完结数月之后,厂商青岛社(Aoshima)推出了一款以剧中女主角伊泽塔为原型的手办,将洁白魔女的硬派魅力演绎出来。

游民星空

  这款1/8比例手办还原了伊泽塔在动画剧情中的洁白装束,配合胯下的重机枪,令人不由重温起这位她穿梭在战场之中浴血奋战的情节。作为身材发育非常好的魔女,制作者在打造这只伊泽塔时刻意突出了她完美的身材,在清纯可爱之余又不失一丝成熟的妩媚。

游民星空

  据悉,青岛社伊泽塔手办将于5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5984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oshima《终末的伊泽塔》1/8伊泽塔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5月

  商品价格:15984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末的伊泽塔》伊泽塔手办 洁白魔女裙下藏巨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0922447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