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手办开订 要买就买限定版

2017-03-23 15:1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人气动画《钢之炼金术师FA》曾于2009年播出,受到了来自世界范围内众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动画中的主角爱德华,虽然看似冲动,但却是个内心温柔的人,一直守护着同伴。近日,寿屋推出了爱德华1/8手办,目前已开放预订,该手办有通常版和寿屋SHOP限定版两种,均于8月发售。

  在该手办的寿屋SHOP限定版中,配备了可替换头部和身体,将爱德华以《钢之炼金术师》的世界观进行了充分还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手办开订 要买就买限定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447083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