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艾米莉亚粘土手办 纯白天使降临人间

2017-03-24 09:4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为《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重要女主角之一,魔女艾米莉亚令人印象深刻。在近日厂商GSC公布的这款粘土手办上,这位纯白天使再次展示出她温柔而坚强的一面。

游民星空

  这款艾米莉亚粘土人还原了她在设定中的标准造型,一袭洁白的魔女装束触动人心。伴随手办本体一并发售的还有陪伴在艾米莉亚碳身边的使魔帕克,并有“普通表情”、“愤怒表情”、“哭泣表情”、“冰凌飞刀”和“猫耳斗篷”等配件附赠其中,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

  据悉,GSC的艾米莉亚粘土手办将于今天(3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此外,先前曾发售过的蕾姆和拉姆粘土人也宣布再贩,并于今天开放预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艾米莉亚粘土手办

  预订日期:3月24日开始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艾米莉亚粘土人 纯白天使降临人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0925073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