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零之使魔》纪念画册发售 露易丝带你重温往日记忆

2017-03-24 15:29: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月24日,收录有《零之使魔》众多相关插图的纪念画册开始发售。在2月底小说最终卷问世之后,这本画册将再度唤起大家的往日回忆,并怀念身在天国的山口升老师。

游民星空
兔冢英吉《零之使魔》纪念画册封面

  这本厚达24mm的画册收录内容均出自于《零之使魔》原作插画师兔冢英吉老师笔下,从2004年连载开始到2017年完结,13年的珍贵回忆尽在其中。插画范围涵盖了轻小说插画、动画关联图(宣传海报、BD封面等)、杂志彩图等多个领域,随着时间推移,露易丝及其同伴们的画风也在慢慢发生着改变。

兔冢英志《零之使魔》纪念画册内部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零之使魔》纪念画册发售 露易丝带你重温往日记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504252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