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霞之丘诗羽和服手办 妩媚学姐香肩外露

2017-03-27 22:3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关键角色之一,霞之丘诗羽学姐以各种诱惑的举动将观众征服,而在这款Aniplex推出的和服手办上,学姐香肩外露,展示出别样的妩媚。

游民星空

  本款诗羽学姐和服手办是继圣人惠和英梨梨之后推出的新品。在日本传统装束的搭配下,学姐手持象征着大和抚子的纸伞,飘逸的黑色长发流泻下来,将露出的白皙肩膀和锁骨线衬托得更加诱人。此外,和服上绚丽的花朵图案也是本款手办的亮点之一,这些纹饰让有着高岭之花气质的学姐看起来更加雍容华贵。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款诗羽学姐和服手办已于近日开启预订,并将于2018年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至此,《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三位女主角和服手办全部出炉,其中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niplex+《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霞之丘诗羽1/8和服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2月

  商品价格:130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TBC、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10mm(含和伞高度为27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霞之丘诗羽和服手办 妩媚学姐香肩外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500295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