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夏目友人帐五》第五卷BD封面公开 4月26日发售 ​​​​

2017-03-25 14:48: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绿川幸创作的漫画,动画由朱夏负责制作的《夏目友人帐》第五季第五卷BD&DVD封面公开,4月26日发售。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从小便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自从他从祖母玲子那里继承了与妖怪成为主从,并将其名字书写在上的契约书“友人帐”以来,便与自称为保镖的妖怪猫咪老师一同,开始了将名字返还给妖怪的每一天。夏目与各种各样的妖怪与善良人们相遇,在构筑温暖的场所同时,也反复寄托着想要守护重要之物的想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目友人帐五》第五卷BD封面公开 4月26日发售 ​​​​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447362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