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A CHANNEL》时隔6年推出BD-BOX 收录新作OVA动画

2017-03-27 16:5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以萌妹日常为题材的作品可谓非常多,也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曾于2011年4月播出的《A CHANNEL(A频道)》也是这类作品中的一员。近日这部作品宣布在时隔六年的现在将推出Blu-ray Disc BOX,并会在其中收录1集新作OVA动画。

游民星空

  《A CHANNEL》讲述了四位萌妹高中生的轻松学园日常生活,这次推出的Blu-ray Disc BOX,包括本篇BD3张和特典CD3张,由该作漫画原作者黑田bb绘制封面,将收录TV动画全12集和3集OVA动画(含1集新作OVA动画),以及BD/DVD映像特典《+A CHANNEL》,预计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售价30000日元(不含税)。其中,特典CD收录OST、主题歌集和角色歌集。

游民星空

  《A CHANNEL》改编自漫画家黑田bb创作的校园题材四格漫画作品,曾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于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芳文社)。讲述了超天然少女小伦、暴走的小留控小不点小透、身材姣好关西弱气少女由宇子,以及本作唯一正常人渚四名女高中生的日常搞笑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 CHANNEL》时隔6年推出BD-BOX 收录新作OVA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716533648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