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哥斯拉对EVA”新手办有毒:绫波丽竟成外星侵略者

2017-04-07 11:22: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庵野秀明的电影《新哥斯拉》一直都在和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合推出各种周边,其中“哥斯拉对EVA”系列手办可以说是相当有个性的周边。近日本作又推出了新的手办,这次他们将魔爪伸向了大家的女神绫波丽。绫波丽化身为投放哥斯拉的侵略者X星人,而且身形和面部表情都是有了很大的改变,再搭配上绫波丽的红色眼睛,看起来真是邪气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哥斯拉对EVA”东宝30cm系列绫波丽X星人手办,将于2017年7月开始发售,全高为30CM,定价为1566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975元。喜欢猎奇的朋友们可以考虑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哥斯拉对EVA”新手办有毒:绫波丽竟成外星侵略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1421346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