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Urara迷路帖》原作者推出首部画集 这里都是萌妹子

2017-03-29 10:55: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1月新番《Urara迷路帖》完结之后,漫画原作者はりかも于3月27日发售了首部画集《girls on the tree》。翻开画集,众多玲珑可爱的萌妹子尽在其中。

游民星空
はりかも画集《girls on the tree》封面

  画集封面上,《Urara迷路帖》的女主角之一千矢坐在树上,白色长发散落下来,给人一种温馨悠闲的感觉。作为主打“幻想和治愈”的作品,画集内部收录了はりかも老师笔下两部作品《Urara迷路帖》和《夜森之国的索拉妮》的各种美图,其中涵盖了杂志图、动画应援绘和连载漫画彩插等多个领域,配合朴素纤细的色彩更加引人入胜,令人感受到少女们特有的柔软甜美之处。

《Urara迷路帖》原作者はりかも画集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rara迷路帖》原作者推出首部画集 这里都是萌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91034111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