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手办 身穿婚纱的她好美

2017-03-30 18:24: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时崎狂三是根据同名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约会大作战》中的角色,作为后宫番中的女性角色之一,她以自身的设定赢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甚至掀起了一股热潮。近日,PULCHRA推出了一款以时崎狂三为原型的手办,并在该手办中还原了原作小说短篇集《约会大作战encore》里《狂三Star Festival》中,时崎狂三身穿婚纱的形象。

游民星空

  在该手办中,狂三一改往日模样,穿上了一袭泛着淡紫色的白色婚纱,右手执一束捧花,左手轻轻将裙摆提起,站在铺就暗红色地毯的楼梯上转过身,脸上似乎有着不易察觉的笑容。据悉,这款手办售价14800日元(含税),将于3月31日0点(日本时间)开始预订,预计10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手办 身穿婚纱的她好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01816281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