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阿松》与布丁狗咖啡厅联动公开 周边美食掏空钱包

2017-04-01 17:5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于4月16日是三丽鸥旗下的布丁狗的生日,《阿松》将在4月1日至5月7日与布丁狗在横浜市的咖啡厅举行联动,并会在咖啡厅提供六兄弟与三丽鸥卡通形象联动的美食,和《阿松》的各种周边,如果是同时喜爱《阿松》和布丁狗的粉丝,有机会不妨去体验一下。

  在下面的美食中,六兄弟分别与三丽鸥旗下的布丁狗、大眼蛙、山姆企鹅等卡通形象进行联动,看起来既可爱又美味。 

游民星空
特制奶油炖菜 1590日元

游民星空
梨和苹果混合饮料 990日元

游民星空
我们都是肉食系烤牛肉丼 1690日元

游民星空
捉迷藏意面 1490日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与布丁狗咖啡厅联动公开 周边美食掏空钱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11751486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