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SC推出《阿松》场景模型 六兄弟专属姿势炸出来

2017-04-06 12:09: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即使成为了大人,也依然是笨蛋”,曾于2015年播出的TV动画《阿松》由浅野直之担任角色设计,近日GSC旗下品牌Orange Rouge推出了根据浅野直之全新绘制的插图制作的六兄弟场景模型。

游民星空
浅野直之全新绘制的六兄弟插图

游民星空

  此场景模型将浅野直之绘制的六兄弟插图完全立体化,在保留插图风格的同时,也还原了TV动画OP中六兄弟一齐跳出的模样,并且每个角色的动作都具有性格特色,既可爱又逗趣。据悉,该场景模型于今日(4月6日)开放预订,在GOODSMILE在线商店和Animate预购,还将分别获得特典亚克力钥匙扣和超大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SC推出《阿松》场景模型 六兄弟专属姿势炸出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206598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