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黑泽黛雅粘土人 御姐会长也纯情

2017-04-12 09:40: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厂商GSC推出多款《Love Live!Sunshine!!》的粘土手办后,近日又有新款商品即将面世,本次担任原型角色的是在剧中以严肃性格著称的御姐会长黑泽黛雅。

游民星空

  作为同一系列的粘土人新作,这只黛雅手办同样还原了她的演出服造型,配合黑长直的头发和嘴边的美人痣更加凸显她的靓丽。此外,手办还附赠了“怒斥表情”、“娇羞表情”和“折扇”等配件,将黛雅姐姐反差萌的一面展示出来。

游民星空

  据悉,GSC黑泽黛雅粘土手办将于4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此外,三年级组余下两款——小原鞠莉和松浦果南粘土手办也在锐意制作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Love Live!Sunshine!!》黑泽黛雅粘土手办

  预订日期:2017年4月13日开始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黑泽黛雅粘土人 御姐会长也纯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20927351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