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假面noise》BD第1卷情报公开 6月28日发售

2017-04-12 10:4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四月番《假面noise》根据日本漫画家福山辽子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为音乐奉献青春的高中生们的单恋故事,已于昨日(4月11日)开播。近日,官方宣布该作Blu-ray&DVD第一卷将于6月28日发售。

游民星空

  据悉,动画《假面noise》Blu-ray&DVD共六卷,第一卷收录TV动画第1话和第2话的内容,初回封入特典为特制拨片、乐谱、第1、2话的原画集以及原作者福山辽子描绘的文件夹。

  动画《假面noise》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由高桥秀弥监督,Brain's Base制作,知名声优早见沙织、山下大辉、内山昂辉、小野大辅、高垣彩阳、福山润加盟,围绕作品中的人气乐队“in NO hurry to shout”展开故事。同时,该作还将被改编为真人电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noise》BD第1卷情报公开 6月28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21039045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