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东离剑游纪》蔑天骸粘土人 邪魅咩总有种反差萌

2017-04-14 17:32: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虚渊玄编写剧本的奇幻武侠布袋戏《东离剑游纪》曾于2016年播出,并获得广泛好评,蔑天骸是该作中玄鬼宗的首领,将“剑”视为至上之物,认为只有剑才能证明力量,是至高真理的存在之处,他有着无双的剑术,总是带着一脸游刃有余的笑容。而由GSC推出的蔑天骸粘土人,目前已在发售中。

游民星空

  即便变成了粘土人,蔑天骸也依然带着那抹悠哉笑容,仿佛蔑视着一切。在这款粘土人中,配有带着悠哉笑容的普通脸,由插画师ゆーぽん设计的可爱版蚊香眼脸,以及美丽布袋戏偶的人偶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离剑游纪》蔑天骸粘土人 邪魅咩总有种反差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41728128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