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新一番赏大奖手办曝光 女仆姐妹抱回家

2017-04-15 15:17: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4月29日开始,《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将推出最新一番赏抽奖活动,本次作为大奖的是女仆双子雷姆和拉姆的手办套组,楚楚动人的姿势令她们更显可爱。

游民星空
A奖:雷姆&拉姆女仆装手办(高约16cm)

  从官方公布的预览图来看,本次一番赏大奖的雷姆和拉姆还原了剧中经典的女仆装造型,姐妹两人合力摆出比心的手势,动作中透露出无尽的可爱。此外,作为B奖和C奖的毛巾分别将艾米莉亚&雷姆,以及雷姆&拉姆印在上面,当女仆双子换上高中生制服后,她们青春可爱的样子是否征服了你的心呢?

游民星空
B奖:艾米莉亚&雷姆毛巾(长约120cm)

游民星空
C奖:雷姆&拉姆毛巾(长约120cm)

游民星空
D奖:主题文件夹(共10种,A4尺寸)

  据悉,本次《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一番赏抽奖定于4月29日开始,每次抽选价格为680日元(含税)。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最新一番赏大奖手办曝光 女仆姐妹抱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51458482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