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角色变身高达很带感 大特造型超级拉风

2017-04-17 18:46: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模型是很多动漫迷最爱的收藏,而且很多人还非常喜欢自己制作模型,甚至还有魔改高手来制作一些脑洞大开的原创模型。当《龙珠》中的角色变身为高达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景呢?台湾的模型制作强人“贾斯汀钢弹改Justin Gundam CustomJ.G.C”就带来了一组《龙珠》中的角色和高达合体的模型,每个高达模型的原型让人一看就知道。不得不说这些模型制作的非常好,既保留了原作的特征,又有很强的高达风格,真是很带感。

游民星空

  本次的《龙珠》角色高达一共有四位,分别是弗利萨、特兰克斯、魔人欧布和沙鲁。其中弗利萨的高达模型更加偏向《龙珠》的角色造型,而且其它的则更像高达,尤其是特兰克斯的高达造型,真是帅毙了。

弗利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角色变身高达很带感 大特造型超级拉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71749012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