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甲铁城》无名浴衣手办彩模公开 花式剑玉超可爱

2017-04-19 20:5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4月WIT STUDIO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浴衣手办彩色原型公开。预计2017年秋季发售,价格未定。

游民星空

  手办采用动画中无名初登场时穿着浴衣手持剑玉的形象,与动画相比,制作手办角色穿着的服饰颜色比较淡便紫色,不知道后续是否出一个颜色更加粉的“异色版”。

游民星空

  无名,乘着甲铁城现身的12岁的神秘少女,受到武士们的特别对待,显金驿统治者四方家当家坚将的客人,真实身份是卡巴内瑞,美马的利爪,由于被认为是卡巴内导致母亲被杀的孤儿,一定程度上是教授生驹对抗卡巴内战斗技巧的蒙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以蒸汽机发达的岛国"日之本"为舞台,拥有钢铁之心的僵尸"卡巴内"与蜗居在驿寨内苟延的人们的存亡战。某天往来于驿寨间的蒸汽机车"甲铁城"将大量僵尸带入了主角所在的驿寨,开发出独特武器的蒸汽锻冶少年"生驹"决心要将他们一个不留的驱逐出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无名浴衣手办彩模公开 花式剑玉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040028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