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卡少女樱》李小狼粘土人 帅气小狼难掩羞涩

2017-04-19 12:25: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相信看过《魔卡少女樱》的朋友,都一定对那个来自香港、有点萌又有点傲娇的少年李小狼不陌生,近日,GSC以身穿道服的小狼为原型推出了一款粘土人,预计于今年8月发售,变小后的小狼依然帅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款粘土人中,李小狼身穿收集库洛牌时的李家道服,配有略带高傲神情的普通脸、战斗中的吼叫脸,以及可爱的害羞脸,并附带护符与能够再现拔刀状态的剑。目前该粘土人在GSC网上商店已经开放预订,并将为订购者赠送特典“特制罗盘风透明片(台座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李小狼粘土人 帅气小狼难掩羞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222288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