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时钟机关之星》琉珠手办:信仰充值1000块 毒舌萌妹带回家

2017-04-21 21:2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4月新番《时钟机关之星》的女主角,自动人偶:琉珠(リューズ)1/7手办,预计2017年8月发售,售价16800日元(约为1064元人民币)。寿屋出品。

游民星空

  手办采用TV动画中的人物经典服饰造型,脚尖轻点略掀裙边,淑女气息尽显无遗。虽然有着倾城的美貌,但是失却又有着让人无法相信毒舌属性,面对自己认可的主人也好不保留的报以嘲讽。

多图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介绍:

  编号Initial-Y01 ‘遵从者“Your slave”琉珠是由使地球运转完全由齿轮替代的创作者“Y”在大约1000年前开始生产的Y系列第一号机。206年前因齿轮故障而进入机能停止状态,在被直人修复后将见浦直人登记为主人。

  拥有“虚数运动机关(イマジナリー・ギア)”,可以将齿轮逆转进入“虚数时间(デュアル・タイム)”,对外界也许是一瞬的时间,而对自己却是几个小时。因此可以在瞬间消灭大部分敌人,但是“虚数运动机关”在薇发条能量耗尽之前不会停止,因此使用需要直人来重新拧发条来再次启动她。

  作为“遵从者(ユアスレイブ)”发誓,直至齿轮坏掉停止运行的那一刻为止——时刻侍奉于见浦直人左右,献上自己绝对的服从于忠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琉珠手办抖M福音:信仰充值1000块 毒舌萌妹带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528434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