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手办 华丽清冷的毁灭战士

2017-04-21 14:1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美少女战士》可说是一部常青作品,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和追随。水手土星土萌萤是这部作品中非常有特点的角色之一,外表清冷,却有着一颗温柔的心,将温和与冷酷完美融合于一身,紫色这种颜色也第一次因她而带上“死亡”的美感。近日,万代推出了一款以她为原型的手办,预计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该手办中,水手土星将巨大双面刃武器沉默之镰握于身后,与日本漫画中女性角色常有的日式长薙刀的准备动作有异曲同工之处,配上随动作飘扬的齐肩黑发,看起来非常帅气,采用透明材质的头发,也非常有光泽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手办 华丽清冷的毁灭战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411211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