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蓝光碟情报公开 8月2日发售

2017-04-24 14:13: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4月番《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目前正在热播中,是本季比较受关注的动画之一,讲述了以架空中世纪为背景,魔女和兽人踏上旅途的故事,近日,官方公开了该作蓝光碟的封面及相关情报。

游民星空
单卷蓝光碟第一卷封面预览图

  本作蓝光碟第一卷将于8月2日发售,同时发售的还有BD BOX第一卷。据悉,单卷蓝光碟共有六卷,每卷包含两话,BD BOX共两卷,每卷包含六话。第一卷蓝光碟售价5800日元,蓝光BOX售价18000日元,DVDBOX售价16000日元。在本次发售的碟片中,也会有原作者新创作的小说、无字幕主题曲、片尾曲视频、声优副音轨等内容。

游民星空
BDBOX第一卷封面预览图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是由虎走翔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10日开播。故事发生以架空的中世纪背景为起始,讲述了人类与魔女之间的矛盾,当身为魔女的“零”与兽化形态的“佣兵”相遇后,两人之间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蓝光碟情报公开 8月2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413058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