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镜音双子中秋主题粘土手办 这个“嫦娥”有点萌

2017-04-25 16:3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镜音双子一直是V家人气非常火热的角色,姐姐铃和弟弟连都各具萌点。在厂商GSC的这款粘土手办上,双子姐弟穿上了传统的中式古装,呈现出中秋特有的治愈色彩。

游民星空
镜音双子中秋明月粘土手办原案图,作者为国人画师Rellakinoko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镜音双子粘土手办原案图均出自于国人画师Rellakinoko之手,画风极为可爱。其中,姐姐铃身穿如同嫦娥仙子一样的天女服装,手中的软萌小兔子、透明飘带和莲花灯都凸显了她柔美的气质;如果说铃是嫦娥,那么弟弟连则更像是吴刚,衣着朴素的他同样与小兔子们玩在一起,配合激萌的兔耳朵配件和脸红娇羞表情更加撩动大家的心。

游民星空

  据悉,GSC镜音双子中秋古装粘土手办将于4月27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镜音双子粘土手办(中秋明月Ver.)

  原案设定:国人画师Rellakinoko

  预订日期:2017年4月27日开始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镜音双子中秋主题粘土手办 这个“嫦娥”有点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51622426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