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锁链战记》尤莉安娜粘土手办 红发王女威严十足

2017-04-26 10:3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手游《锁链战记》改编的TV动画已于今年1月开播,手办厂商GSC也将其中的主要角色——王女尤莉安娜制作成小巧玲珑的粘土手办,看起来威严而不失可爱。

游民星空

  这款尤莉安娜粘土手办还原了她持剑保卫家园的英武形象,虽然贵为王女,但尤莉安娜依然勇敢上阵,魅力十足。此外,手办内部还附赠了“微笑表情”、“严肃表情”、盾牌、法杖等多种零件,搭配起来可以让人重温起动画和游戏里战斗时的精彩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GSC《锁链战记》尤莉安娜粘土手办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200日元(含税)。此外购入手办的顾客还将获赠游戏内专用道具作为特典礼物。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锁链战记 赫克瑟塔斯之光》尤莉安娜粘土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商品价格:52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锁链战记》尤莉安娜粘土手办 红发王女威严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61028361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