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旗袍手办 炮姐喂你吃包子

2017-05-01 22:3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炮姐”之称的御坂美琴可以说是很多漫迷非常熟知的动漫角色,在下面这款由Aquamarine出品的手办上,炮姐穿上了可爱的旗袍,似乎准备将手中热气腾腾的小笼包喂入你的口中。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将美琴与包子头、旗袍和小笼包这些外国人最喜欢使用的中式元素结合起来,打造出一只别具特色的炮姐。在印有呱太的旗袍短裙映衬下,炮姐那妩媚的白腿和迷人的身体曲线暴露在大家面前,当然那个该死的安全裤仍然坚挺地存在着……(摄影师:这次真的不是我的错了)

游民星空

  据悉,Aquamarine御坂美琴旗袍手办将于今年8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4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quamarine《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御坂美琴1/8比例手办(旗袍Ver.)

  发售日期:2017年8月

  商品价格: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4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某科学超电磁炮》御坂美琴手办 炮姐喂你吃包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1600315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