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万圣节主题手办 甜蜜糖果和萌妹更配哦

2017-05-03 22:3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甜美的初音公主与万圣节的南瓜糖果搭配起来是什么感觉呢?在厂商Union Creative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小恶魔初音露出可爱的表情,似乎要对你来一场恶作剧。

游民星空

  本款初音手办将万圣节特有的橙色印象与公主殿下的葱绿相结合,其中初音身穿节日风格的服装做出飞行动作,与手中的南瓜和身下的糖果们共同渲染出万圣节的狂欢氛围。此外,初音的发梢末尾被染上橙色,一些局部细节和配件做工让手办整体呈现出了强烈的跃动感。

游民星空

  据悉,Union Creative初音未来万圣节手办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7064日元(含税)。此外预约了手办特典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原画风格的挂件一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Union Creative初音未来万圣节主题手办(TRICK or MIKU Ver.)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商品价格:17064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70mm

  特典内容:原画风格挂件(尺寸为H72mm×W95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万圣节主题手办 甜蜜糖果和萌妹更配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91206345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