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BD第3卷封面及新作OVA先行图公开

2017-05-03 15:1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珈百璃的堕落》讲述了珈百璃从优等生天使变成宅女后的故事,近日官方公开了该作Blu-ray&DVD第3卷的封面及特典包含内容,同时也公开了其中收录的新作OVA2《天使的馈赠》的剧情梗概和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Blu-ray&DVD第3卷将于2017年5月24日发售,该卷将收录动画9至12话的内容,包含特典新作OVA2《天使的馈赠》以及动画CM集。初回生产特典则包括该作原作者宇夏美新绘制的三叠盒,角色设计熊谷胜弘新绘制的包装封面,特别宣传单和ED图卡。

游民星空

  新作OVA2《天使的馈赠》剧情梗概:寒冷的深秋,珈百璃等一行四人走在放学路上,无视坚持冬天就要冬眠的珈百璃,菈菲尔和萨塔妮亚仍然欢乐地斗着嘴。就在这时,突然传来少女的声音“你是…天使?”。4人一惊,以为自己的身份暴露,但是…。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BD第3卷封面及新作OVA先行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500039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