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封面公布 5月24日发售

2017-05-07 16:4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4月新番《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封面插图公布,预计2017年5月24日发售。作品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自从人类的和平被超大型巨人打破的那天起,艾伦·耶格尔便每天持续着没有尽头的战斗...。因为眼睁睁看着母亲被巨人撕裂,艾伦发誓要将世间的巨人一只不留地杀灭。但是,在严酷的战斗中,艾伦自身也会变成巨人的姿态——。为了人类的自由,艾伦施展着巨人的力量,并和女人型的巨人发生了冲突。巨人间的战斗中艾伦最终得以胜出。巨人不断地造访,下一轮的战斗已经宣告开始。对于接连而来的巨人,人类将如何去面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封面公布 5月24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71646043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