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妖女兽手办 黑暗诡异演绎邪恶之美

2017-05-26 09:3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大冒险》中的妖女兽,从第一部开始就多次登场。妖女兽强大无比是因为高纯度黑暗面力量十分强力,她是高纯度的暗能量汇聚后诞生的恶之化身,平凡的力量无法让她屈服。而且妖女兽和天女兽的战斗也是粉丝们最津津乐道的一场对决。现在手办厂商MegaHouse推出了妖女兽的全新手办,将于5月26日开始预订,目前售价为:13392日元(约为825元人民币),正式发售时间为2017年11月。

游民星空

  大家都知道MegaHouse的女性手办在身材的塑造上都是十分给力的,这次的妖女兽手办也是不例外,手办的这题造型相当还原,而且在身材的细节上处理的非常好,完美的展现了妖女兽的邪恶之美。喜欢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妖女兽手办 黑暗诡异演绎邪恶之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51141124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