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女人帅气起来还有男人什么事儿?缠流子手办赏析

2017-05-26 22:43: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本期是ファット・カンパニー预计17年12月发售的一款手办,该角色是动画《斩服少女》里作为女主角的缠流子。手办由かわにしけん负责原型制作,售价约为9,720日元,约为600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角色造型是缠流子变身后身穿神衣鲜血觉醒的样子,手中持有的大刀也是她使用时间最长的“片剪太刀”的红色半部。曾经缠一身用其弄残针目缝的左眼,将针目缝击退。而底座的设计显然是配合缠流子身处战场时的场景设计,视觉感更加突出。

游民星空

  缠流子虽然是一个喜欢打架的不良少女,但同时又是一位为朋友着想的温柔女孩。在充满男孩子气而显得帅气的同时,本身却缺乏足够的女孩家气质;但从身穿高露出度的鲜血后害羞的一面和最后结局时憧憬婚纱这点来看,其实是个心中暗怀少女情怀的普通少女。那么这只“吉他箱的关东无家可归者流子”能否打动你的购买欲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人帅气起来还有男人什么事儿?缠流子手办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51547344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