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埃尔文粘土人 悲情团长献出心脏

2017-05-26 17:0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调查兵团的前任团长埃尔文·史密斯可以说是《进击的巨人》里非常值得敬佩的角色,他的结局同样令人扼腕叹息。在厂商GSC的还原下,团长以粘土人的形象再度登场。

游民星空

  相比于原作设定的威严凛然,这只埃尔文团长粘土人还增添了可爱的气质。从外观来看,团长的立体机动装置、斗篷、超硬质双刀等部件一应俱全,充满了战场的压迫力。而当替换上附赠的怒吼表情和微笑表情后,团长还将呈现出不同的魅力。

游民星空

  据悉,GSC埃尔文·史密斯粘土人将于5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进击的巨人》埃尔文·史密斯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5月30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埃尔文粘土人 悲情团长献出心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61701018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