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碧蓝幻想》露莉亚粘土人 谜之少女纯真无邪

2017-06-01 10:2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美丽蓝发的露莉亚是《碧蓝幻想》中的重要角色,性格天然纯真,充满了女神的治愈气质。在厂商GSC推出的这款粘土人上,露莉亚与小飞龙碧联袂出镜,非常有爱。

游民星空

  这款粘土人还原了露莉亚在《碧蓝幻想》中的标准设定,无论是水蓝色的长发、金色的装饰品还是洁白的长裙都显得妩媚十足。此外,小飞龙碧也保持了它一贯的动作造型,颇为可爱。值得关注的是,手办中还附赠了露莉亚怀抱小碧的专用可替换身体,并有微笑表情、战斗表情等多种配件,可玩性很强。

游民星空

  据悉,GSC露莉亚&碧粘土人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9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碧蓝幻想》露莉亚&碧粘土人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商品价格:49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碧蓝幻想》露莉亚粘土人 谜之少女纯真无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11010066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