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你的名字》BD限定版封面公布 新海诚参与绘制

2017-06-03 15:48: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你的名字》初回限定版BD盒六面展开图公开,该封面由新海诚与人设田中将贺,美术监督丹治匠三人共同绘制!限定版BD售价12000日元!另有7800日元(特制版)、4800日元(标准版BD)、3800日元(标准版DVD)。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前,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在这里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烦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在这个小小的城镇,周围都只是些爱瞎操心的老人。为此三叶对于大都市充满了憧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BD限定版封面公布 新海诚参与绘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31549097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