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佩罗娜可动手办 幽灵少女颜艺爆炸

2017-06-09 11:2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很多女性角色都有着独特气质,其中与索隆互动较多的佩罗娜更是人气满满。近日,由MegaHouse打造的佩罗娜可动手办再现了这位幽灵公主的可爱一面。

游民星空

  这只佩罗娜手办同样作为MegaHouse《海贼王》的“PAST BLUE”系列而存在,以还原两年前每位角色的形象为主体。除了佩罗娜本体之外,她一直撑起的伞、小王冠和幽灵都制作得非常精细,此外幽灵公主露出的白皙小蛮腰和黑白相间的长袜也颇具萌点。

游民星空

  据悉,MegaHouse佩罗娜可动手办将于今年9月下旬开始发售,价格为8500日元(不含税)。此外购买初回特典的顾客还将获得颜艺爆炸的特典表情(共1种)、幽灵配件和拟音特效配件等多种赠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海贼王》佩罗娜可动手办(PAST BLUE Ver.)

  发售日期:2017年9月下旬

  商品价格:85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8c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佩罗娜可动手办 幽灵少女颜艺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91114398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