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推出新款主题手办 山治兄弟坐姿撩人

2017-06-15 11:2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以反派的身份登场,但《海贼王》中山治的兄弟们同样有着魁梧的体格和硬派的容貌。在厂商Banpresto推出的新系列手办中,山治与弟弟勇治飒爽亮相,风采十足。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这款新系列手办名为“GRANDLINE SERIES”,即剧情里出现的伟大航路。作为已经公布的第一弹成品,山治与勇治各自坐在不同编号的椅子上摆出撩人的姿势。与故事的气氛相似,被戴上爆炸手铐的山治露出愤懑而无奈的表情,而勇治则双腿敞开落座,非常符合他的性格。

游民星空

  据悉,Banpresto《海贼王》新系列手办“GRANDLINE SERIES(伟大航路)”山治与勇治已于今天(6月15日)开始陆续登陆各店铺,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Banpresto《海贼王》山治&勇治手办(GRANDLINE SERIES Ver.)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10m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推出新款主题手办 山治兄弟坐姿撩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51115048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