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剧场版星井美希手办 这位狂战有点萌

2017-06-16 10:4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偶像大师》本家的重要角色,性格直爽可爱的星井美希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剧场版中她更是以惊艳的造型登场,而下面这款手办便完美还原了她的魅力。

游民星空

  本款美希手办还原了她在剧场版中的“睡美人(眠り姫)”造型,手持巨大镰刀的她摆出作战姿势,金黄色的长发随着动作飘散在空中,霸气之余又不失一丝可爱。而在搭配官方附赠的限定特典可替换表情后,眨眼的美希绽放出更加激萌的一面,直击粉丝的灵魂与内心。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款星井美希睡美人款手办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4799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Stronger×EasyEight《偶像大师》剧场版星井美希1/7比例手办(睡美人Ver.)

  发售日期:2018年3月

  商品价格:14799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剧场版星井美希手办 这位狂战有点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024112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