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东方Project》博丽灵梦粘土人 无节操巫女可爱爆表

2017-06-23 11:5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东方Project》的著名角色,红白巫女博丽灵梦有着超高人气。在厂商GSC以灵梦为原型打造的这款粘土人上,无节操少女的可爱一面展露无遗,令人爱不释手。

游民星空

  作为GSC推出的第二款灵梦,同时也是第700号粘土人,新品的造型显得更加可爱。本款粘土人还原了红白巫女的活泼之处,并附赠有“普通表情”、战斗时的“认真表情”和放松下来的“悠闲表情”,搭配御札、符咒和赛钱箱等小零件使用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GSC博丽灵梦粘土人将于今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630日元(含税)。此外在7月30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7”会场购买本款粘土人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限量特典“八卦底座”一个。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东方Project》博丽灵梦粘土人

  发售日期:2017年7月

  商品价格:463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方Project》博丽灵梦粘土人 无节操巫女可爱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31146262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