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手办 单马尾少女裸足迷人

2017-07-06 14:05: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四月是你的谎言》女主角,活泼少女宫园薰的经历令人揪心。在厂商Aniplex+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小薰再现了动画第1话中的裸足单马尾造型,她那治愈的样子或许可以缓解各位观众内心的忧郁。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本款宫园薰手办是Aniplex+推出的《四月是你的谎言》第三弹作品,相比前两作的制作水平和细节处理更加优秀。手办还原了动画第1话里薰与公生首次相遇时的场景,此时的薰手持口风琴赤脚站在公园的建筑上,配合飞起的鸽子和脚下散落的花瓣更加突出了她的音乐才华。

游民星空

  此外,这款宫园薰手办的造型沿用了动画版作画监督爱敬由纪子的最新插画,随风飘舞的金发、裙摆和光洁秀丽的美腿都充满了清纯的气质,令人重新回忆起当年那经典的一刻。

游民星空

  据悉,Aniplex+宫园薰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2月底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4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niplex+《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1/8比例手办(与有马公生的相会Ver.)

  发售日期:2018年2月底

  商品价格: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4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商品内容:手办本体、特制底座、鸽子配件(共5只)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手办 单马尾少女裸足迷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10926516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