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剑姬神圣谭》第2卷BD公布 7月26日发售

2017-07-01 17:1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剑姬神圣谭》第二卷BD公布,预计2017年7月26日发售,Blu-ray版7,000+税、DVD版6,000+税,收录第3、4话的内容。

游民星空
封面

  电视动画《剑姬神圣谭》改编自大森藤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外传作品,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以最强出名的女剑士今天也与同伴们一起前往广大的地下迷宫“地下城”。在各种各样的谜团与威胁扑面而来的深层域,艾丝呼唤疾风,在迷宫的黑暗中刻画出一道闪光!迷宫都市欧拉丽里,人们各自的故事,如今深刻地交织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姬神圣谭》第2卷BD公布 7月26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11711353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