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雏逻辑~from Luck&Logic~》Blu-ray上卷公布 11月24日发售 ​​​​

2017-07-02 17:15: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雏逻辑~from Luck&Logic~》Blu-ray上卷封面公布,预计2017年11月24日发售。作品是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继电视动画《Luck & Logic》之后制作的系列原创电视动画。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樱花开始飞舞的春天。那里是由ALCA所运营的,用于培育守护世界和平的定理者Logicalist的特别教育机关。莉昂所进入的1年S班,有着以定理者妮娜为首的个性十足的同班同学们。定理者雏鸟们所度过的,非常热闹而又可爱的每一天——开始合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逻辑》Blu-ray上卷公布 11月24日发售 ​​​​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21715583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