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今晚谁都别想给鸡儿放假 《FATE》尼禄和服手办公布

2017-07-07 15:1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FATE》系列作品登场角色尼禄和服手办,生前为罗马帝政的第五代皇帝。生涯被涂上谋略与毒之色彩的恶名昭彰的暴君。对待心爱的对象时则会傲娇,变得百依百顺;性取向是只要外表美丽即可,男女通吃。

游民星空

  售价12800日元不含税,手办高约19cm,手办原型由鹤之馆负责制作,原画是ワダアリコ绘制。

  新圣杯战争中以Saber的职阶被召唤,虽然是三骑士之一的Saber,不过是靠皇帝特权的技能硬当上的,本人说过自己能当Rider,也暗示过能担任Assassin,至于为何是以Saber的职阶出现,对这问题是以“最优秀的Servant是Saber,那照道理来讲余自然就是Saber了。”来回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今晚谁都别想给鸡儿放假 《FATE》尼禄和服手办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504247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