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首部官方公式书发售 龙傲天携妹妹归来

2017-07-06 15:0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借助着剧场版上映的契机,《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首部官方公式书已于7月5日开始预先发售(正式发售日期为7月7日)。书中记载了本作的详细资料设定,更有龙傲天司波达也与妹妹深雪不为人知的故事。

游民星空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首部官方公式书封面

  根据介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官方公式书收录了对原作小说的设定解读,每位角色的详细资料全部记录在册,让人一目了然。此外,书中还刊载有TV动画监督小野学、原作者佐岛勤、剧场版监督吉田里纱子和插画师石田可奈等工作人员的访谈资料,众多未公开的情报悉数解禁。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官方公式书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科劣等生》官方公式书发售 龙傲天携妹妹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436038324.jpg